close


(緣)

作詞.曲 : Ryo    演唱 : AciD FlayoR

緣起是年少之日,那雙手無形之溫暖.

深深烙印的臉龐,有著我對你的傾慕.

 

編織的理想,與遙不可及的現實,

只能成為懷抱心中的小小驕傲.

 

深信天涯海角之牽絆,飛奔而去,奔向未來之未來.

或許現在還太過遙遠ˋ高不可攀,也終有觸手可及之時.

 

幽暗天空的點點螢光,撩撥我心,

只能將懷中薰香,當作牽絆之鎖鑰.

 

蟲鳴聲聲,捎來可悲的愛情,

我細數著因預感而騷然的心跳.

 

希望能永遠保護你入夢後的沉睡夜晚.

因為知道是沒有結果的戀情,所以現在請讓我看著你的微笑.

 

縹緲的思念阿!綻放而凋零的花朵阿!世上沒有所謂的永恆,

明知如此,我依然期盼罪惡深重之久遠還請不要......

 

因與你相遇而期望的自由所帶來的恐懼,教人震顫.

愈是思念愈是濃烈的緣分阿!還請不要消失......

現在,請讓我看著你的微笑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